學塔羅不是只會翻牌!怡霏老師的超酷解牌秘笈

嘿,你們知道嗎?我以前對塔羅牌的印象就是一堆神秘的圖案,完全懵懂地翻牌子,完全不知所措。但事實證明,學塔羅不是只會翻牌,還得學會如何理解對方!我得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學塔羅的經驗。

學塔羅不是只會翻牌!怡霏老師的超酷解牌秘笈

十幾年前,我也買了一副塔羅牌,跟風想學一學,結果卻是事倍功半,總是搞不清楚牌義,最後索性放棄了。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風格、教學方式完全抓住了我的眼球。聽她講解塔羅,真的是一下子豁然開朗!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的印象,就是有些人只會翻牌,完全不顧客戶的需求。但怡霏老師不同!她說,要先看生命靈數,先了解問題的全貌,再來解牌,這才是正經事!她甚至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完全打破我對傳統塔羅的固有觀念。

而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她的信念牌陣!這個我一聽到就超感興趣,因為她說,透過信念牌陣,你可以回溯事件,找到內在的信念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是不是很酷?

學塔羅不是只會翻牌!怡霏老師的超酷解牌秘笈

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,我終於明白了,學塔羅不是只會翻牌,更重要的是要理解對方,了解問題的本質。而怡霏老師的教學方法,真的是開啟了我全新的塔羅之旅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學塔羅感興趣,但卻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她的課程真的超有趣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那就趕快報名吧,我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學塔羅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e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